Wednesday, July 25, 2012

家长见老师记

钢琴考试撞上国语考试。


Pn. Jamaliah 不给补考,结果今天我父母去找老师。
我爸是纯粹去凑热闹。


小学还好,中学家长去见老师……就觉得怪怪的。
因为……中学,家长会去见老师,好像都是学生犯了很大的过错。
我、我根本没做什么啊!



去到学校,
欣煜:“你现在要不要去看你父母跟老师说了什么?反正还没有上课。”
我去看干嘛啊……
(心里隐隐觉得家长去见老师很恐怖)
而且学生不可以进办公室啦~!


我妈说老师讲因为这次预考算是比较大型的考试,所以她无法自己决定是否能让我补考。
老师说她和其他老师讨论,迟些再给答复。


妈咪:“如果她不给你补考你告诉我,我再去找她。”


咪,做什么你的语气好像是要去kacau她多点……
老师看起来好人一位,不要玩啦~



老师讲我miss掉的是国语试卷一,试卷二是在下课后,并没有受影响。
刚好我国语试卷一很烂的耶……
唉,至少只要有考试卷二,国语是不会fail。
但十名以内是不可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