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12

我们学校不错?! ^^

最近Seminar, 有一些科目是由其他学校的老师担任讲师。
很让人惊讶的,那些从其他学校来的讲师讲我们学校的学生不错!
(Geo的没讲啦。)
啊? 我们学校的学生不错?! 
很难得听到这是一句耶~[惊]
 
欣煜说“不懂哪个”Seminar时她坐到D班后面,听到坐在后面的老师都在说3A班不好啦~很吵啦~自以为是啦~不尊敬老师啦~
哎哟喂,这种从小听到大的啦……
我每年进的那班一定被其他老师说自以为是的咯。

反正我们也不真的是“精英”

还有,今天华语节,老师讲我们不错!
她讲她教我们,然后我们算不错!

 

个人觉得,欣煜啊,你很八卦耶~(好奇心很重?)
连老师改PMR考卷赚多少、血型、有没有捐过血都问。
因为讲课有讲到……然后老师就被我们问到离题了。
这样也挺爽的嘛,不会闷。
 
(只是离题到太久就……危险了[咳])


老师今天教的供料作文关于捐血活动(所以欣煜才问到那么遥远……囧)。
然后……我只是笑一下欣煜就讲我想到Pn. Ding,因Science的第二课有关于到血型。
囧啊,我笑一下(?)也讲我想到老师,你……[握拳]
哼,我不信你自己没有想到咯!


铭盈告诉我们她有问她表哥他们新校长如何。
得到的答复:“我学校换校长了?怎样的?”
……
算了。


某人今天一直吵说要去书展。
小姐,我们距离书展还有两次考试叻,一次小考,一次预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