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微笑·作文

最近的话题都离不开Pn. Ding 啊……我看不到几个月是肯定离不开的。

今天Khei Lai发高烧没去学校,那喜欢乱跑乱跳的欣煜在国语节坐到我隔壁。
趁机会问她昨天Datin Lata还有说什么


欣煜:“Datin讲我们班给Pn.Ding的感觉就是我们不珍惜她,不想上她的课。”
老师啊,我们班只是……
只是……
我也不知道。
欣煜:“我听到这句才忍不住嘛……”
还敢讲,你还在老师面前哭叻。

呵呵,去看朋友的作文,尤其是这题目,是件很有趣的事!
铭盈:“讲真的,那一天根本不是欢送会吧?根本都不欢!”
班上又那么多人哭,说是“悲送会”更适合吧。
当时的情况,谁能欢乐起来?


可铭盈这小姐还没做完作文。
喂~我要看叻!

我、欣煜、慧欣在作文都有写到的那首歌:



因为欢送会当天高中三的学姐有唱。
  
慧欣昨天就写完了,但只是草稿,迟些要重抄在作文纸上。

好像是我开始? 谈到怎么形容老师的笑容。
谁叫我只想到慈祥啊……

慧欣的作文:灿烂。
嗯……算适合吧。
尤其是她看到Joey画的卡的时刻。

慧欣:“我觉得老师笑起来很可爱咯~”
[倒]慧欣啊,可爱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就只有可爱这形容词吗?你好像什么都说可爱的!
但Joey画的老师的确笑得好可爱~
 

玉萍:“美。”
嗯。
玉萍:“真的吗~老师笑起来很美!”

欣煜的作文,我看了后真的……
好想回到以前上课的时候。
其实看谁的都有这种想法吧,只要她们写的老师是Pn. Ding.

“……我抱着老师哭了起来。老师小声地在我耳旁安慰我。……”
呵呵,欣煜哟~当时老师对你说了什么? 
“因为我,正强忍着泪水的陈老师也留下眼泪。”
所以明明是你把老师弄哭的吧! 自己都敢写出来了还否认什么~

“……老师把我抱入怀中……”
当时整间课室被伤感的气氛笼罩着。

欣煜知道了老师的住家在哪,然后:
铭盈:“Ei~ 这样我要去的话其实不远耶!我爸有一间屋子在那里!”
欣煜:“你不可以去!!!!”
铭盈:“哈?”
欣煜:“除非你载我去(我:“还有我! ”), 不然你不可以去!! ”

欣煜啊……讲真的,有谁敢自己一个人去老师家。
要也和朋友去吧,这样才爽~

等PMR后吧。
还是要拿到成绩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