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作文:欢送会

Geo节 Datin Lata 忘了从哪里讲起,越讲越远讲到手术,还是分娩手术。
全身麻醉/非全身麻醉,非全身麻醉可以避免打了麻醉药后醒不来。
再加上一大堆形容词,我们的反应:“好恐怖!!!!!!”
(欣煜和Heidi还有Sound effect叻...Yer 来 Yer 去。)
老师离题离到好远……从Geo讲到Science去了。


Datin Lata 有一句话和之前 Pn. Ding 说过的一样耶……
哼! 我不相信就只有我一个人想到Science节老师教第四课的时候!


华语节
昨天才在FB的status写:很久没做命题作文了……o.o
哪知道今天就有得做了~


本来老师叫我们做这一题的:
最近,你因身体不适而住进了医院。是描述你住院的情形及你的感受。


老师,这……我根本没住过医院,我哪知道会有是什么心情什么感受啊啊啊!!!

(就算有住过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呜呜,若是考试我绝对不会选这一题的!!!


然而,眼尖的Khei Lai看到了一题:
['09 PMR 历年考题 ]
 一位你很敬重的老师退休当天,学校举行了欢送会。是描述当时的情况和你的感想。


我前几天有想过,若PMR华语考卷出类似的题目,就真的赚到了!
原来是不可能了啊……因为以前都出过了。


我们(其实就只有我和欣煜)求下老师,老师……
答应了!!!
她说就两道题目让我们自由选其中一道写!
啊哈哈哈老师万岁!!!



这一题可是比上一题好写很多倍啊!
有很多很多感想!! 情况我还记得,记得得一清二楚!


只是……老师是转校不是退休耶,必须改一改了。
所以要自己虚构了吧。
哟~关于“老师转校、升级”的感想我可是超多的……但不能写下去。


29/6当天我们并没有上到Science。
呵呵,就写欢送会后,老师得空,然后我们连续上5节!!
(反正都说是虚构了,自己想象啦~)



可以写很多东西吧。当时的心情,现在还记得……
[笑]欣煜你可别写到哭啊! 
 

哼! 再叫我一次老师的粉丝明天就让你们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