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PJK 和 Seni

隔了几个月(好像有半年了……),今天体育节拿起羽球拍打羽毛球,瞬间的感觉:小学常常打的~^^
以前除非老师不得空/有开会,体育节全换去科学的。

只是……若现在依然改去上科学我也无所谓。
当科学老师说“I will see you on Friday”,
以前不会听到这句话的……因为每天都有科学节。
现在一个星期才五节科学,怪怪的。(其实不同老师就已经觉得不习惯了吧。)

所以难得可以出下汗~
谁叫我每次运动的就只有那十一指手指啊。

今天打羽毛球难得天气凉爽,不会晒,又没有风。
2对2,然后欣煜好High....
所以挺好玩的~
 

欣煜:“如果 Pn. Ding 还在我们学校今天是连续三节 Science 的。”
嗯……若再拿后面两节Seni就一天五节了。
这次不是我提到,是欣煜先提到!!

Seni节,老师在白班写“Kaligrafi ”
[惊]老师你要叫我们写书法?!!!!

结果……当然不是写华语字。
而且也不是用毛笔,是用墨水笔:

第一次用这种笔写字! ^^
老师叫我们先试试习惯用这种笔,然后练习自己的名字。
过后听到她告诉某位学生关于cursive writing,结果……乱乱玩了。

叫我们写自己的名字,然后又ABC的……回到小学啊~
 

今天又忘了带历年PMR考卷去做,只好做昨天老师给的作文了。
慧欣:“在学校你也能有心情写作文咩? ”
你要心情,去 Makmal 1 写这篇作文一定很有心情……
别写到哭就好了。
 

吴慧欣那小姐竟然讲我问她“老师姓什么?”这问题很废!
才怪! 欣煜也有问嘛!

还有我一开始在想要写“陈老师”还是“陈副校长”。
 
(问了朋友,我们觉得老师好像是姓陈。)
因为小学时副校长都是称“X副校长”的嘛~又不是称“老师”的。
陈副校长让我想到小学教我英语的那位耶……之前有一次去吃晚餐时遇过她~ [离题]

最后还是写“陈老师”好了。

不懂哪位小姐今天问的问题:“ Pn. Ding 是副校长来的? ”
囧……
不理你了。

欣煜在我正要开始写作文时走到我面前坐下。
欣煜:“有没有tissue, 等下她(我)写到哭。” 
真正会写这篇作文写到哭的应该是你吧!!!
 

“我知道你看到我就会想到 Pn. Ding,所以我才坐到你面前。”
当时我正要下笔
你……自恋。

“因为我抱过 Pn. Ding~”
还在她怀里哭叻。

不,等等。
是老师抱你不是你抱她吧小姐!!!
你还没抱就哭了!!


接着,她说了一大堆肉麻但我又一直笑的句子…
欣煜啊,说到恶心和肉麻我看你是我们班第一的了。

回到家,继续写那篇作文。
然后……一抬头就看到我放在桌前的“班级照”。
我没有看到 我没有看到 我没有看到 我没有看到 我没有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