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做练习的的Sound effect

Geografi 节老师让我们做2011年的PMR考卷。
呵呵……Khei Lai不提醒,我都忘记去年Pn. Eng给我们做过了。
只是,做过了不代表还记得答案……
至少我不记得答案也可以A,哇哈哈哈哈~ (串啊你?! )


坐我旁边的Khei Lai,做历年考卷也可以有很多声音的。


“Bang! Oh~My~God~!!!!
Tembak……也需要Sound effect的?
还有后面那句,为什么我会想到我们的级任老师啊。
 

“Ombak~Ombak~Ombak~”
嗯,我知道你不会哪一题了。
不用一直重复的。


“Jepun……Jepun的是什么liao? ”
你这是疑问还是纯粹喃喃自语……
 

“racunrumpairacunrumpairacunrumpairacunrumpairacunrumpai”
念什么啊你!!!
念了就可以答对吗?!


Khei Lai你做习题干嘛和我妹一样的……
圈个答案也可以多多声音。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