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12

慧欣又emo了啊……?

一打开blogger:
一个两个三个,加我四个,全都是关于欢送会的。
Khei Lai 那是送礼物篇……好吧,三个。


啊哈哈哈~还是我的打到最多! (有什么好光荣的……不就比较罗嗦。==)


慧欣写:
咳,幸好我看她写的帖子时没喝着水。
“我却失去了让我感到幸福的根源”
狂笑。
慧欣啊啊啊!!!
干嘛写这种东西!! 讲得好像……好像……就很奇怪啊啊啊!!!! 很geli叻!!


但,
不愧是我们之中最常emo的,后面越看越悲。

“老师,您是否有留有与我们一起时的回忆呢???
您会想念我们吗???您会有遗憾吗???您开心吗??”
一大堆问句。


“对不起......老师您会失望吧???
其实我们真的很想上您的课的......我们.....我们不是故意的~~~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们不会这样的,但.......不幸的,一些事情是无法重来的......”
班上很多人因这件事而产生罪恶感啊……
早知道Seni直接给老师拿去上Science就对了。
但千金难买早知道。 (根本买不到啦!)


“虽然您不知道我是谁,毕竟您桃李满天下....
我也不过是您众多学生当中的其中之一 ......
但我会永远记得您......”


慧欣你写的是情感篇,我的是纪录篇。
Joey的是短篇,Khei Lai的是上篇。(下篇你几时写好啊?)
慧欣,以上我只是说笑罢了,希望你别在意。
说真的,你写下来就好了。
改次你再哭我就不借小说给你! 


另外她有放一首歌:





从华小毕业的朋友,对这首歌不会感到陌生吧?
毕业典礼有唱过的。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承诺……我们班有没有学生有信心到告诉老师PMR时Science可以拿A?)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我可以讲不足够吗?就当我自私吧,反正事实都改不了的。)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们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