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13

敏感 [慧欣特篇~ xD]

看到慧欣的blog写2012年发生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事……

“不止朋友让我恐惧其实家人都让我觉得很难呼吸”
啊啊??
哈哈原来我们那么恐怖啊?

还是是我恐怖?
难道是上次叫她拿华语那件事?!
可就因为自己的哥哥讲很难所以不要拿华语很过分叻!
全马很多人都讲华语难考啦! 还不是一样有人考!
又不是讲没有可能拿A!
[胡扯到哪了……]

不同人真的有不同想法吧。
为何她好像觉得有个真正朋友是难如登天的事?
竟然会怕自己的朋友……
真的很怪。
 

“今年,我受的伤还真不浅啊!!!!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都曾让我很受伤.....今年既辛苦又委屈啊.....”.
这句我不明白。
我们有伤过她?
好吧,就算有我们也不知道。

这三年里我、Khei Lai 和 Joey 好像都没几次吵过架。
就算吵也是第二天就没事了的,不是那种一吵起来会翻桌绝交的。
更不用说谁伤过谁……
最多时那种“Khei Lai 你竟然讲我笨你知道我心灵很脆弱的吗很hurt的咯!! ”……[啊哈哈]

就算是铭盈也没有事……顶多是吵几句训练口才。
我们这里经常上演辩论比赛~ lol
每次都是Khei Lai 赢的……Orz
 

为什么只有你有问题?
你真的敏感到这种地步吗?!!!
真的,很奇怪……

话说今年我开心地事真的挺多的……
中秋晚会及儿童节回母校、一起在班上玩、上华语课(不要问我为什么)、班上开茶会、去广州旅行……还有很多很多。
就算不开心地事情现在想起来也不会怎么伤心。
不是忘记了,只是……经历过这些事情的我就是真正的我。
没什么好计较的。

啊啊啊我在打什么Angel Beats!看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