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13

学校_PMR成绩奖励金

Joey 的班国语给P.K. Hem Pn. Rohaida 教!!
啊啊啊!! 我想给她教的!!
去年的Seminar她讲到很不错,感觉上就是很有经验的老师!!
(不然怎样给讲座啊……)

lol 她们讲那位老师很喜欢挑人家说话时的Tatabahasa错误。
不奇怪……她在Seminar提到的错误很多本校的校长都讲到……
弄到当时我和Khei Lai听校长的Speech就为了找她的语病。
没办法,很闷。
 

只是我们的是Pn. Jamaliah……也不错啦。
就上课时吵了点。

今天~~去Shah Alam拿PMR成绩奖励~
7A以上的人都有,本校共42位。
Abdul Samad竟然一位都没有……吓到 o.o

那个hall不算大,但有冷气,不错不错。
我和Khei Lai在第三排。
前面的人在演讲时一个两个三个全部玩电话……
Khei Lai :“听歌会好一点咩? ”
也是……
 

其实没做什么,两个人演讲,我在台下听下歌~ 看下小说~
然后就颁发奖励了。
钱+不像文凭的文凭+幼稚园的那种铅笔盒……囧
钱是重点。

发现到我们校长没有在……
算了,我对她也没好感。
为什么前几年都没事情,到了她这年竟然连Buku Harian都没有啊?!
说什么来不及做…… ==
 

要回去时上下厕所,遇到铭盈和慧欣……
慧欣竟然用水喷我!!!
呵呵呵星期一你就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