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华文学会_开会

目前为止华文学会委员开过两次会。

两次我妹都在开会时带食物来吃……
分给全部人吃,谁要就拿~
Vee Vian:“做么我觉得我们开会好像在野餐? ”
嗯……要吃饱才有力气开会!
妹:“开会都是要准备茶点的~”
好吧,下一次开会带一壶中国茶去!
[学K-ON啊……]


Joey迟进来,原因:食物中毒
Vee Vian:“Lao sai 啊?”
Khei Lai :“Joey 讲到酱好听给你讲到这样……”

我们今年会员大会的纪念品是风车,我们开会时一起做,由于需要用到吸管……
我妹和她朋友去食堂“偷”。

当时有学妹在买水,我妹要求她们拿多点吸管。
妹:“有个junior还很兴奋地说可以!! ”
就这样,拿了9个吸管上来……


做做下,哎哟,吸管又不够了。
欣煜下去拿,拿了19个上来……
不要问我怎么拿。

Yosh! 我们几位有在福建会馆的交流营担任委员。
我发现到最会跑来跑去找朋友谈天最激动的都是BK的……
女校嘛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