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Listen! Let Me Speak!!

风吹到新校长那里了~
Yosh! 从我来的这所学校到现在,今天是发誓过最多次的一天。
第一次: Rukun negara
第二次:关于Dadah
第三次:Kami harus memakai pakain seragam dalam sekolah dan di luar sekolah~
Di luar sekolah? Are u sure?
"Kami perlu menghormati semua warga sekolah. "
叫我们发誓,又叫我们签名……洗脑啊?

我发现到,
校长训话时站都站不好! 整个人靠在那里是什么意思?!
“尤其是Form 4 和 Form 5 的学生,你们很不尊敬你们的老师! SILA INSAF! ”
都说了,要看是哪一位老师。 ==

“你们必须尊敬校内的全体教师,khususnya kepada SAYA! ”
哈,你终于收到风了?
现在是要逼学生尊敬你吗? 

“那些在我背后说我是非的学生,你们请自我反省! 若你们要我把我的知识全给你们的话,接着来向我道歉! ”
 
我不稀罕你的知识~~ 
看你教我妹我都怕了,到底有没有备课的==

“这些关于学校的事情,你们不要最好告诉Pendidikan以外的局外人。尤其是关于我的事情! ”
Ei~ 我告诉我咪了耶~

“有事情就向我说,不要找局外人! ”
向你说有用的话我们怎么会找其他人来? ==

可能是有人投诉了? lol
不然为何她这样说?
 

总之,今天周会听到校长非常不爽的发言,心里好爽!!!

Everyone have problems!
我们英语老师=级任老师,给3B的功课,“Why I love my headmistress”
重点:老师叫她们写的Headmistress是Pn. Hjh Haniah...本校前一位校长。

今天教Poem.
老师提到当父母的,肯定会毫无理由地为自己的儿女付出。接着讲讲下忘了怎么样,讲到
“Everyone has problems! Parents, children, you, even ANIMALS have problem!”
 

全班人,包括老师自己也在笑。
老师:“那Listen, listen, listen的,你们知道吧? ”

Let Me Speak!
我妹说她今天上科学节时,她班很吵。
其中一位学生:“Listen! ”
她科学老师:“Let me speak!”
 
也是全班人在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