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13

开学

去到学校……好暗!!
去年每次去到学校已经天亮了,今年因我妹是Pengawas,需要7am之前到学校。

所以今天一到学校……暗到看不到人。 ==
见到Joey在Tapak Perhimpunan。 没想到我竟然有一天是比Khei Lai早到的!

去dewan,老师解释如何分班、各班读什么科目……
最多可以拿12科,我刚刚好! o.o

接着Datin Lata 宣布谁进哪一班。
啊……我和Khei Lai不用想都知道了。
只是……
Joey 和鱼饼竟然被派到 4 Sc 2!!
哪里可以这样!!

 

Yer~ 4 Sc 1 一定要至少7A...
所以没拿华语/淡语的华/印族比较亏。

Joey和鱼饼你们跟我去申请转班!!!!

4 Science 1
慧欣本来说要风水位的 (在风扇底下)。
原本走在最前面的她竟然走错路,我们班是 4Sc1 她走去 4V1……
彻底无言。

最后我们坐的位子和去年的一模一样。
也是坐角落……

哇哈哈哈那说讨厌我们班的老师没有教我们! 也没有教 4Sc2!!
很多人听到这消息都超爽的!!

 

只是我们的chemistry没有被Pn. Chong教……我想要她教……
国语老师和去年的一样,讲话小小声地好人~
Account给Kangaroo教~这老师看起来就是好人。
数学给教过我们一年半的Pn. Wan Harizaitu教,不错不错~
Biology...我问铭盈什么老师,结果照着她写“Pn Kacamati”。
怪不得就觉得怪怪的,这什么名字啊啊啊!!! 


玻璃死掉?!!!
(真正的答案是Pn Kasmawati....)


我们班的级任老师:Pn. Zila 
(Khei Lai: “如果把Z改去G……” 好坏! lol)
 教我们英语Sivik [这科目可以忽略掉],算是……Ok啦,第一印象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坏。
 

Form 4 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有点不爽啦……Joey 和 鱼饼和我们不同班。
欣煜说没有朋友的话很好,读书比较专心。
哪里有这样的!! 对我来讲又朋友的话才专心得到!!
自己一个人读很闷叻!!


希望转班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