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那个Normah和那个校长

我们学校的校长和副校长,真的……
她们来到我们学校是一大错误啊! 非常大的错误!!!

我们华文学会的会员扣到早上班只有二十五个就算了,
她们连每年华文学会都会举办的会员大会都不给我们举办!

我们上个星期就交信了,丢给校长。
校长说需要开会讨论,这个星期三才给答案。
你妹!
签个名罢了你到底有什么好讨论的!!
 

她简直是特地的吧?!
因为知道很多学生讨厌她所以她不亲自告诉我们,而是叫Pn. Normah拒绝我们。
我们那封信是写给她的! 指明给她的!
她以为这样我们就会把事情全怪在Pn. Normah身上?

昨天(星期三),我和Khei Lai去找我们伟大的校长。
哇……桌子比Khei Lai的乱……[这是事实]
 

校长竟然告诉我们11am学校pentadbiran有开会,开会后才告诉我们答案。
接着她又说她把信给了Pn. Normah,说由Pn. Normah来回答我们。

接下来Pn. Chong叫我妹去找Pn. Normah...
老师见过我妹两次就知道她的名?!
还知道她是谁叻~另外还知道她是我妹!! [这很明显吧……]
 

Pn. Normah竟然完全不知道这件事!
校长骗我们说她告诉Pn. Normah!!!

你妹的这种校长也有!
 

今天得到答案,Pn. Normah不给~ 
说什么等下发生意外啦~学生跌到啦~
你喵的我们每年都举办就算学生跌到也不就跌以下罢了,又没什么事……我也不是跌过N次了!

告诉Pn. Chong 时,真的,气到直接叫“那个Normah怎样都不给!”
啊哈哈至少我是笑着说的。
 

最后会员大会取消/延迟(未知道答案)

唉,今年一月的最后一天,我已经找Pn. Chong找了至少有5次了。
另外还去找校长和课外活动副校长,加上找Cik Yong……
今年的第一个月是我找老师找了最多次的那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