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13

课外活动副校长很过分!

Cik Yong 也找了我们的课外活动副校长,不能。 
不给我们增加人数。

昨天下午班为了抢进自己想要的学会,很多人跌倒,也很多人哭。
想到昨天早上的情景就心寒……
根本没有所谓的次序,根本不用排队。

哼! 老师还成天说我们是女校,应该要更加有纪律。
副校长搞出这样的制度要我们怎么有纪律?!


挺像Hunger Games的,看到一大群人在抢,老师们却什么也没做。
就好像小说里,Capitol 冷漠地看着参赛者自相残杀。

老师;“Jangan ikut kawan! Ikut minat anda!”
废! Minat 什么? 你有兴趣的进都进不到!

我看今年的课外活动会很少人去了吧。==
反正和自己的朋友都不是在同一个学会,也不是自己喜欢的学会,去来做么!

老师投诉都没用了,学生投诉校方一定会说什么tidak menghormati Cikgu 这个那个的。
但那副校长根本没有尊重我们自己的选择,她有什么资格这样说?
就凭她是副校长! 课外活动副校长!


另外,我们的校长看到整所学校的学生被搞到好像逃难这样,竟然什么也没表示!
她真的是我们的校长吗?
但其实也不奇怪,一个学生在周会时晕倒,敲到头破血流她竟然可以当作没事发上,还叫学生们注意听她说话。
论贡献她又没做了什么。论勤劳,哼! 我都没看过 她巡过我们学校。
标准的等退休型校长。

家长投诉……也是要等到PIBG的Mesyuarat Agung吧。
啊哈哈欣煜讲她母亲叫她不要在学校搞多多事情,
我妈就打算在PIBG Mesyuarat Agung 投诉……
我妈:“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咯,等下我乱乱下那校长在周会时叫你们上台。”
lol

最近学校最热门的话题是BK版Hunger Games, 所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