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13

上课咯~

我的手……
今天拿了十多本课本回来,再加上买簿子……我都手……
好像疆掉出不到力了……
 

Physic
嗯……不给和同样种族的一起做,被逼坐最后一排。

啊啊啊老师干嘛不开灯~ 我看不到~
这老师没什么特别……

normal型,只是上课……很有可能会很闷的。
 

Biology
Pn. Kasmawati (不是玻璃死掉! 铭盈乱来! )。

四个字:喜·欢·炸·人! 
第一课,没教书,只是向我们解释SPM考试的Format。
老师[盖着下面的字]:“你们说有没有答案给你们选择填充? ”
没有~
老师:“有还是没有? ”
答案不一。

老师:“谁说没有! ”
Ei? 有得选酱好啊? 
“答案就在你们的脑里! ”
废……

老师用Projecter来给我们看SPM考卷,到Paper 3时 (据老师说是最容易拿分的),
老师“Paper 3 tengok a~ jeng jeng jeng~ ”
无言 lol

 只是她向我们解释那些题目时用一大堆我们还没学到根本不认识的外星字……
 啊啊啊停停停!!! [我们班的反应真的是这样。]
 

这老师算不错啦。

华语
下课后打算在今年拿华语的,Form 4 和 Form 3 的学生需要找Cik Yong.
原本说是去Bilik Tayangan的……到了时间老师都还没来学校 囧
最后去Dewan.
幸好不是等很久。

老师[面对这些很吵的学生]:“其他学校的老师来教你们都说你们不错,看来不是这样啊……”
欣煜:“没有~老师,我们是见到你很兴奋!”
啊……? 

和前几年一样,我们的华语课会安排在星期五。
欣煜[狂欢]:“老师我最爱的就是你了!!! ” 抱老师。
 
啊……? 

3B的老师是Cik Rubiah,不给她们出来……
老师,Cik Rubiah 不给她们下来~ 
老师:“Har? 这样大牌啊?! ”
接着老师在一张纸上写封“信”,然后选位学生再去那班叫那班的学生下来。
老师[写着]:“Pn Rubiah……” 
再次笑滚地。
是CIK!!! 


老师:“在这里谁是巡查员的? ”
全部人看着我妹……
老师:“啊~你穿到很整齐的,可以去找她~ ”
那位老师是出了名的凶的……向她鞠躬她看都不看 ==
我妹就这样被推去那班叫那班的学生下来了。
美人计成功! lol
(过后妹说她正告诉那位老师Cik Yong要找想要上华语课的学生,那老师看都不看她一眼 == )

今天老师又叫错,叫我妹叫去我的名……囧
笑翻。
 

接着老师向我们Form 4的解释华语SPM的format。
试卷三是口试。她说那时候她会在场。
欣煜:“老师,酱的话我们会更怕! ”
 lol

老师介绍我们中国文学,要拿不拿都可以。
打算拿……刚刚好十二科满。 o.o
当廷多人(5位)举手+问关于中国文学和要求老师帮忙找华语补习老师时,
老师:“哇~这样喜欢华语啊~”
欣煜:“我们从以前就喜欢了,老师你现在才发现到~”

因为有欣煜和鱼饼,今天在Dewan超级热闹…… 

Cik Yong 说我们之前的华语老师讲我文章写到不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