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到副校长室去~~

今早上课之前,我和Khei Lai去找 (华文学会的)Pn. Chong。
(学校有两位Pn.Chong 这位就变成我们口头上的“华文学会的Pn. Chong”了……)
老师改了Surat的错误,吩咐我拿去给Pn. Normah然后向她解释。
老师:“其实她人是不错的,你们学会Minta hati (忘了是不是这个字)~~ 告诉她我们加到40位也可以了~”

老师说的没错。
Normah其实人不错的。
她很耐心的告诉我们她不让我们增加会员人数的理由。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没有话讲啊……
 
想不到要讲什么,都是Khei Lai 在说话。
(如果是校长的话她直接开骂了吧? lol 这样就比较容易对付了)

最后她忽然发现已经上课了,我们没有pass,她叫我们快点回班,否则被抓又麻烦了。

回班的路途……
其实Normah蛮好的。
但她就是死死都要跟着规矩走……
你妹现在到底要怎样?!!!

下课时我去找Pn.Chong,
在办公室门口附近看到她在不知道复印东西还是什么的。
老师,申请不到……Pn. Normah不给。
老师:“申请不到啊……”
嗯,她怎样都不给。
老师:“做么你哭? ”
我哪里有哭!!!!
老师:[抬起头,笑]“听你声音很像在哭。”
呜呜Khei Lai我声音很像在哭吗??!!

接着老师告诉我,她和Pn. Sujitan商量了,应该会给Form 3的学生进来(我们现在只有两位)。
Yosh! 老师厉害!
 

我们的Bio老师……
我们的……
教我们班的……
唉。

很吵。
 

今天给我们抄Report。
班上没有人带作文纸下来,她开骂。
“这班真的是4Science1啊? 我都告诉你们我今天会给你们写report了,你们应该知道要带作文纸的! ”
你妹!!!
我讨厌就是听到老师骂我们4Sc1竟然连这个也不会那个也不会!!!
接着又骂我们骄傲自以为自己很厉害!!
全部都是你说完!!
(我moral老师也是讲这种话……从去年听到现在,烦。)

Khei Lai...为什么Pn. Ding 可以教我咪Bio教到两年那么久……
 
(废,那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

其实Form 4的课大致上都没什么问题。
除了我讨厌新校长之外,没什么问题。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