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老师很好~~lol

Permainnan 和 Rumah Sukan 的 Mesyuarat Agung.
本来我要Ping Pong 的……进到Catur.
当老师学生在选AJK时发呆,
忽然想到可以去找Kaunseling 老师 Pn. Chong 谈下关于我们华文学会的事情。o.o

原因? 
纯粹是因为她看起来很好……
啊哈哈~
而且写投诉信这种事情,可能她会比Cik Yong更加清楚?


下课时,吃了东西,自己去Bilik Kaunseling.
话说路途我的OS: 搞这种可能会得罪到老师的事情我是不是疯了哈哈我真的是疯了……
总之不闹出个结果不罢休!!
在这样下去华文学会迟早会倒!!

我发现到,
连老师也不知道华文学会早上班只给25位人数!
她还问,“当时不是说Bahasa Islam, Tamil 和 Cina dekecualikan 咩? ”
!!!
所以除了华文学会的老师,有可能其他老师也不知道??!!

另外问了Nivhashini , 她也不知道华文和淡米尔文学会只限制25位的。
所以很多学生也不知道吧……


老师说如果我们写信放进Peti Aduan, 他们会开来看的……
如果真的很严重在会议上那些校长副校长会讨论。

过后她教我要怎样写比较好什么的……
最好叫Tamil的学会一起投诉。

[感动]真的没有找错老师!!!!

起初还怕她会说我惹是生非……

Komathi 听到说要写信投诉时好激动……lol
她想进Tamil学会的,进不到。
她们的比我们的更惨……20多个位子,22位是Form 5的学生。

她说她会告诉tamil学会的学生,问她们要不要写信。

希望能成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