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Langkawi_2


 
早上在酒店吃早餐~
吃早餐之前我们20个人分成两批,
一批去做yoga一批在酒店里走走。

 
 酒店里路旁的灯……远远看挺像大便的 lol

 
说是“在酒店里走走”,其实另外有请一位在酒店里的工作人员来向我们讲解那些鸟啦~树啦~大自然啦什么的。
哈! 想起去年科学老师带我们在校园绕,向我们解释那些植物用什么繁殖。

 
这摆设……o.o?

 
 
吃个早餐也那么豪华……
 
每个位有三个刀两个叉一个汤匙。
囧 一个就够了啦!

 
Kungfu Panda~~
不可爱的 ==

我咪去开会后我们去租脚踏车。免费的。
接着到处走走~
我真的是很久很久没有踏脚车了……
加上那脚车太过高,我一直差点跌到啊……

去游泳池看看。 =w=

 
 
 
这是Adult Quiet Pool.
只有大人可以游的? o.o

 
 
我咪的同事的房间。他们的房间在楼上,我们的在楼下,所以有点不同。

 
这是室内的。(上网查后发现楼上的比楼下的贵……)
地方比较小,但有阳台。
 

 
 
 
Family pool.
话说我觉得两个泳池都很美耶~~
有差别吗?!

 
换了泳衣,在这里游泳~
 
洗手间……拍爽

在游泳池游了去海边游。就在附近。

Langakawi的海不美的……/.\
[在去过Redang和Tioman后真的有这样的感觉。]
海水不清……Redang的可以看到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