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对牛教书~

Sejarah
我们的Sejarah老师……
第一课有关于Tamadun这东西的,什么古埃及啦~古印度啦~先秦啦~
明明是很好上的一课!
老师却只是告诉我们SPM常出的是这个这个还有那个,随便讲讲下~完。
哟……不可以讲一下故事吗?
这样弄到我很想睡觉……反正在家里自己读都可以了。

我们Sejarah老师是Cik Yong style~
上课时拿住麦克风的~

Sayang~
今年发现到很多老师很喜欢叫学生“Sayang~”
这一位叫“Sayang~”,那一位也叫“Sayang~” lol
[跟欣煜一样……她还叫过Datin "Baby~"]

我们级任老师还叫过“Honey~”
班上学生的反应:“Yer~~”


老师我不会!
Add Maths 老师,Pn. Badariah~
她教很好! 非常好! (如果和去年的…咳,没什么)
就是写字很快教书也很快……
我都还没抄完题目她就说明了。

好的是你问她她会很仔细地教你。
所以她的课很多人举手的。 [另外是Physic~]

Theivi: “Cikgu~tak faham!”
老师:“Cikgu tak faham, kesian~cikgu.”

……
我们班的学生已经第N次这样了。 lol

Bio 老师就是这样 
三科Science, 三位老师都有拿着麦克风上课的。
我们Bio老师……
“有些学生就是喜欢在老师教课时说话。
是不是妒忌我有麦克风你们没有麦克风,觉得很不服气? ”


班上有人离婚! 
今天Intan 和 Divya 两位发生口角。
欣煜:[国语]“两夫妻不可以这样~要和睦共处~” 
Intan:[对着Divya] “Saya ceraikan awak! ”

现在是什么情况?!!! lol



女皇陛下教书~
我妹被她教Moral,真是……充满杯具(悲剧)和餐具(惨剧)的餐桌啊……
她说那校长应该是没有备课的。
Kepercayaan kepada Tuhan 她去教什么保护大自然这个那个。
就因为课本的文章刚好提到。 ==

还叫她们去看植物~
(想起去年Pn. Ding 带我们在校园走一圈,向我们解释哪些植物用什么方法繁殖……)
 

校长是叫她们自己去看,自己在楼上。
过后她当然有下去看下她们啦。

接着她问问题没人回答,她说学生在浪费她的时间。
校长:“Cakap dengan lembu dia pun tau! ”
那你就教牛算了吧……我不稀罕。
(不是生肖牛的学生! 是牛! 真正的牛! 别搞错了! )
 

我妹说这校长应该是根本不知道Moral考试是怎么样的。
她教书完全没有提到Definisi.


对学生来说SPM Moral就是背definisi……背·完。

还有。
校长真的很·有·问·题!
在她上课时竟然不可以笑!
不然她骂你不认真!!
 
幸好没有教我。
我发呆时会忽然间自己笑起来的啊哈哈……

唉,我们的学校的女皇啊……

我妹和她印度朋友,从班上出来,
“The "BEST" moral class 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