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Langkawi_Four Season Resort

这次是我第4次去Pulau Langkawi..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住宿和饮食都是我咪的公司出。
然后……
我们住的地方一晚竟然价值RM2600. (上官网查的)
由于很多人一起去,变成RM990
但依然很贵啊啊啊……
这种地方我们自己是不可能回去的。

 
坐飞机咯~~~
这次是坐小飞机,Berjaya Airlines。
所以我们去的是Subang的机场。

 
这种飞机很吵的说……尤其是坐在机翼附近的。[不是鸡翼!!!]


 
枕头人! =w=

 
 
飞机起飞后窗外的风景~
飞到一半有给食物吃。
面包+花生+矿泉水+一粒mentos.

听下歌,看下小说就到了~ =w=
[75分钟]

 
 
 哟哟蓝蓝的海!
 
晶莹剔透啊哈哈!!

 
我妹坐在上面要我爸推她……
过后我也有坐。[Y]

租一辆车(全部人在一起共三辆),吃了午饭后去酒店。
然后……咳……
我爸不小心走进Service area...[爆笑]
找来找去找不到酒店的大门,结果其实就在Service Area 隔壁!!

有人帮忙停车+搬我们的行李。 o.o
另外还有一个人带我们去Check in.

幸好有人带,不然真的会迷路啊啊……
这酒店的lobby不是在大门的,还需要走一段路才到达。
 
酒店的地图! 

 
从lobby去我们住的那间房间,酒店有种小车专门载住客的。
这点和Berjaya一样 =w= (都是Resort嘛……) 


 
去房间中的路途的看到的~ 

哇哈哈哈终于到了!! 
 
 
超大的房间!!! [有另外叫Extra bed]
房间旁有扇大门,打开后:

 
 
[左边是更衣间,右边一个厕所,一个冲凉房]

 
 
这是露天的!! 

 
房间电灯的开关。o.o
 
其他在Resort里拍的图片~

 
Yoga...=.=?

 
 
环境很美~

 
……

 
 
哟! 

 

 
 
凉亭??  走这条路会有点怕……怕跌下去啊。

 
 灯。拍爽。

去Bon Ton晚餐。(我们叫它笨蛋。=w=)
这餐厅在很里面……我们还走错路耶……

 
注意! 
在停车场看到的。
(接下来我们一直在笑……)

 
这餐厅……是一看就知道很贵的那种类型。
一杯MilkShake RM20...啊哈哈我还是照样叫了。
 
 
 
吃到很饱啊……我自己的食物到最后没有吃完。==

最后?
吃了晚餐就回去睡觉~ [好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