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乱来的文章

假期。
有种想把自己以前写过的醒九文PO上来的感觉。
不然永远埋在我电脑里好像很悲哀。
 
全部,不是考试时乱写就是假期时乱打的。
啊哈哈哈无聊嘛~
 
大部分当然是关于醒九的(你干脆直接说全部!)
呜呜然后Sin Yee说我肉麻……(这句话好像重复很多次了耶~)
呵呵本人发神经及HC的时是这样的啦……[掩面]


所以,Khei Lai、铭盈、妹,你们就忽略掉~ 
[拔把你也是!!!!!!! 不然等下又骂我! ]
记得咯~
当作我自己写爽疯疯下就够了。
Wakakaka 疯起来每人阻止得了,包括我自己也无法阻止自己~


反正这是我的地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