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12

阿棠和芷晴~♥

等等!
还没讲到阿棠和芷晴~
他们两个,从医生和病人的关系,两个谈得来便成为朋友。
但后面有点暧昧哦啊哈哈~


镜头先转向:


芷晴向阿棠抱怨一个很麻烦的病人,
每次看病都插队啦~ 没按时吃药啦~ 当医院是自己的家随意进出啦~


阿棠: 
[笑]堂哥仔你次次都那么“醒”,这次怎么变得那么迟钝!!!!!
最重要的!


阿棠上次说过,芷晴的家境比他好,又是医生,薪水可不少~
所以理应是她请客!


听到这句,他终于知道芷晴在抱怨谁了……


只是将就你吧……
要不然每个病人都插队怎么办?


[双眼瞪大]阿棠……看样子是想趁机亲下去?!!!!


下一秒。
晴:[盖着鼻子]哗! 今天还有口气!!!


[爆笑]荣医生你是特地的?!!


请你吃饭一辈子……?!!!
Hooi Shin 你竟然看不懂这个句子!
还问我“阿棠和芷晴只是这样就完了啊?”
Hooi Shin 哦 Hooi Shin~
 
从第一集开始,就很喜欢看阿棠和芷晴这两个朋友~


一个幽默,一个对他的幽默感到无奈 [翻白眼]
阿棠称芷晴为“阿妹”,而芷晴常常阻止阿棠在医院里这样叫她。
“在医院要叫我荣医生,不可以叫我阿妹!!!!”


起初这两人的确是朋友,
只是到阿棠在芷晴想自杀时救了她后,有点……变了?!
开始有点不像朋友的朋友。(边看边奸笑……呵呵)


阿棠和芷晴,
不像《巾帼》里的四奶奶和柴九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事情的知己,
也不像《义海》里的九姑娘和醒哥爱得那么轰轰烈烈,
只是淡淡的,看了让人觉得舒服的情侣。

个人除了喜欢阿棠,也很喜欢芷晴这角色。
从小品学兼优,立志做医生。
(怀念:我小时候也说过,可是现在我是绝对不会做医生的! )

另外她和她妹妹感情很好,她妹有什么问题都直接问她。
(我妹没她妹悠悠这样乖 == 嗯,我当然也没芷晴那么好~)
她也很善良,会帮助别人。
(我这人是不可能善良的啊哈哈哈~ )

其实这她并不怎么特别。
但我就是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