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考完试! 假期!!!

终于考完试啦!!!!
啊哈哈哈小说我来了!
 
耶~这次假期有去旅行!!
除此之外第二个星期Science有Kelas tambahan, 其他时间就窝在玩家里看小说PS2重看电视剧~
([敲]年中考试过了又不是PMR过了! ) 
嗯……电视剧是肯定会重看的 [奸笑]
另外还要看Angel Beats!
跟Khei Lai从很久很久以前讲要借她的DVD,到现在都还没接到。
[明天记得带!!!我要看~ ]
 
至于成绩,
拿不拿都无所谓。
哟……每次考试都被国语害死,这次应该也不例外。

年中考试……开学后会有一天是家长日。 ==
我们的级任老师换去Datin Lata。
我的直觉告诉我,她根本不知道我是谁~
这种老师都是照成绩说的啦,什么几科A,几
B,哪一个要小心一点。[囧 这些东西我自己的知道啦。]
(所以家长去是听废话罢了?!)
 
除非你在班上出了名地吵,或成绩出了名地好,否则老师根本不会注意到你吧。
(当然,也要看是哪位老师!)



放假时如果真的有跟朋友去看Madagascar 3,一定要买完《沉月》系列! (剩下两本!)
最重要的,希望有机会去看啦……





《沉月之钥》番外·画梦(中)


矽樱女王?!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为什么大众书局没买《沉月》番外!!
如果书展也没有我会……嗯,也没打算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