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年中假期之忽视忽视~

说到假期,当然少不了假期作业~
和小学相比,中学的假期作业的确很少,少得若你勤劳的话一天就可以搞掂了。
可是我就是不勤劳~


国语的两页,很快就可以搞掂。
英语的……六篇作文,一些是填充一些是写开头。
哗~老师没叫我们写整篇作文,很好很好!
虽然本人认为她是懒惰改。
改作文很费心思和时间啊……尤其是该我这种 grammer 烂到不像样的作文。
 
她以前每次都叫我们重抄作文,这次反而是复印好了叫我们只是做了贴进簿子。
是良心发现嘛?! 忽然变得好好耶~
而且最近她的课也比较好上了。 以前我们班还很多人讨厌她的。


假期也不能闲着啊……
除了功课还要做华文学会旧友会的纪念品。
然后又要温习温习以下,不然假期后全部学过的东西忘光,下次考试我可以直接撞墙算了。
 

只是。
我依然在K小说~
昨天才发现到《莎拉的钥匙》有电影版!


嗯,等下要做功课了!
[继续看……]
看完这章再去做
[继续看……]
算!再看多一章。
[功课完全被忽视……]


这几天都是这样度过~
完全没动到功课啊哈哈哈……[罪恶感]
(再不动我迟早完蛋。)





Angel beats! 
现在才看到第二集。


以前我看过几集的……忘记为什么忽然放弃不看了(是因为迷上巾帼枭雄吗? )
Form 1是我迷过最多东西的一年啊……
K-ON!! [Khei Lai和Joey介绍] 
巾帼枭雄[无意间看到我爸在看] 
毕打自己人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纯粹因为喜欢巾帼所以去看,结果越看越迷] 
邓萃雯[不要问我为什么]
 爱上御我/水泉的轻小说(吾命骑士!沉月之钥!!! )



看到书橱里是一本《沉月之钥》,好爽啊瓦卡卡卡~
范统这主角真是……
等等,

范统??!!!
饿就饿你怎么变形了!


完全忽视假期作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