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考试季是一段很适合乱写文章的日子。

考试季是一段很适合乱写文章的日子。
做完、检查完后,我前面和右边的就一直忙着写写写写写个不停。 ==
好吧……我也是这样~
没办法,不然很无聊。
前面的写什么,我懒惰讲。
谁叫她将我写的文章很肉麻[泪]
哪里肉麻了?! 她明明比较肉麻! 昨天就不知向我们华语老师说了几次“老师我爱你! ”
我右边的写的都是人生人生人生,她是想吃人参吗?
 

考了几天就写了几天。
这次考试写关于醒九的,边写边自己爽再一边奸笑。[呵呵……]
然后 Sin Yee 讲我写到肉麻! 呜呜
 
你看的韩剧就不肉麻吗?!
(一直叫我看《秘密花园》……不·要!)


Khei Lai 这次应该是懒惰,半个文章都没写出来。
Meng Yeng 就写都不写! 你做完考卷纸后不觉得无聊得吗?
Joey……画画。


考试过我去抢别人写的文章的来看~ 

Sin Yee 和 Hooi Shin 都是些那些什么大道理的。
 
凡事会留下痕迹、无法忘记回忆、人生如XXXX这类东西。
我也不知何故,边看边笑! (两人忽然变得好认真!啊哈哈!)


这代表,平常不认真的人一旦认真地写这些东西,会……很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