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偏偏在考试时期生病 /.\




会这样的。
尤其是写作文的时候。[泪]
而且是国语的作文!!! 想到什么就乱丢下去!
但最后还是有30分啊哈哈耶~ (30分我就超级满足了~ lol)


希望这次考试也是这样啦。
如果不是我补习老师可能心脏病爆发,关于Gaya Hidup Sihat 的我写过N次了……
如果分数还是很差我直接撞墙算了。(又不是没有撞过~)


昨晚去Setia City Mall.
结论:很肮脏,很多灰尘 (还没弄好就开张 ==)
而且有那种新屋子的味道 /.\
超讨厌的。


那么多灰尘,搞到我回到家就伤风了。[泪]


有很多卖衣物的商店,但若非没衣服穿或农历新年前买新衣,我是不会去买衣服/鞋子的。
而且,
没有大众书局!
只有MPH /.\ (MPH很少华语书)


除了伤风,去那里唯一的收获:





只是在MPH看到,并没买下来。
反正不急着要看,迟点看看大众书局有没有出~


想看的原因:封面很帅!!! (什么理由啊你!)
后面那只龙我很喜欢!!!


哟~ 偏偏在考试时生病……
现在伤风好很多了,喉咙痛。[倒]


 

求8A!
(虽然我只拿过一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