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毕打自己人

昨晚看了《我爱香港喜上加喜》。
没什么特别的……觉得去年的《开心万岁》比较好看~


最好笑的部分:





简直笑到sot掉了!!!
超恶心的啊哈哈哈哈!!!


《喜上加喜》其中一个演员演过《毕打自己人》的殷賞。
啊哈哈哈~ Form 1 迷上《义海豪情》之前我可是超爱看《毕打》的~
(当然没有337集全看完……懒惰。)


这套戏关于杂志社的,处境剧。
最喜欢看的是殷賞和余家升……就连看他们吵架我也可以笑到疯掉。
前面殷賞和賈素珊,老总VS营业部经理,也挺爆笑的~ 
还有余家升和他妹妹Joyce~
(我傻了……)


《毕打自己人》在我印象中出现过最多次的句子:
“下午餐我请,听者有份! ”


老总的表情……?


妹~ 社长让我想到你Sejarah课本的Daeng Ibrahim!!! lol


很久没有看了耶……
当时我怎么会迷上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在一个朋友的家看过一集,回家从头看起,接着看看下就一集一集追了……== 
Skip了蛮多集的,都是看了这一集是关于谁的才去看。
看到大结局还有继续的:
畢打自己人

继续看378集……
写得和原剧的味道(?)很像,好看~
只是写得不多。已经完了 /.\




文里的《第356集-夢中的婚禮》有提到这首歌~
耶~ 我弹过的~^^


无聊的话可以选一集来看。
笑笑无妨~


也是要等考试过后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