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义海豪情精装版DVD

义海豪情精装版DVD。[已绝版]
现在只有普通版,但价钱一样 (哼!什么意思! )
销售量很高,价钱也很贵……
但听说香港版比新马的贵,还少了活动花絮。 囧
幸好我住在马来西亚~
新加坡的版本我去年年尾去旅行时有看到
(特地走进店里看看它的价钱再走出来……)
换算起来,还是马来西亚的比较便宜~





封面!
下面的军爷和杨师奶放在一起……怎么感觉怪怪的
(你自己想到别的地方去罢了。)





封地。
杨阳的表情看起来很苦逼……囧




内页。
这里比我买的那版本的美!!!
大马的版本比较单调,左边只是“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九个字,右边是醒九。
这个,帅啊啊啊啊!!!!


不喜欢的是它每一个光碟都同样图片,很容易弄乱。(For我这种人)


这里的音乐是20集片尾曲的音乐!!
大马的只是主题曲。O.O


开枪后:


哗!!!


设定:
晴晴和杨阳~


集数选择:


以上的图片都是从这网站看到的:【义海豪情】 义海豪情精装DVD (香港版)




除此之外,还有《巾帼枭雄》版的。
个人认为比这个美很多,也比马来西亚版的美~~
有兴趣者请按:我刚买了巾帼枭雄的DVD!好高兴!

但我《巾帼》的DVD是朋友送给我的14岁生日礼物~
Free one no complain!
而且……我超爱滴~
(《义海》的就是拼命读书拿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