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烦人的年中考试




今天考Science时发生的事……/.\
国语Paper 2时也是这样,所以我Karangan有很多条线。囧


 
有时的确会这样…泪

才考了四天,怎么有考了四个星期的感觉啊……
考试快点过啦~~
我要看小说的!


下个星期考KH,Sejarah,Geografi那些就算了,
还有考Sivik, Seni那些不重要的!!!
然后不可以Fail啊~ Fail就死定了!!


Seni和PJK常常都给拿去上Science,完全没有学到东西 ==
Sivik就是上Geo..../.\


好吧,就算有上课我也不怎么会听。


最好老师指出那些靠逻辑的题目啦……


最近都在重看《毕打自己人》。
纯粹笑笑释放压力~ (借口借口!)




手伸进衣服里……
拿枪?!!!


你不要乱来!
啊啊啊我需要武器武器!


囧掉……
余家升OS:小姐我只是拿张卡片你需要这样大反应吗?



面包好抱吗?!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