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小时候

昨天读Science读到一半,心血来潮找小时候的图片来看。

发现到:
啊啊啊好可爱~ [自恋啊你?]
好像捏一下她的脸~
再抱一下~


这只公仔,



在我不到一岁时就已经在我旁边了~
照片里的它右手和头发(?)还是干净的……
可能是放了那么多年,所以没那么好抱。


看了我小时候的照片,真心觉得……我老爸是乱乱拍照的。
趴在床上,拍。
躺着,拍。
走路,拍。
睡觉,拍。
笑,拍。
哭,拍。


最欠打的,冲凉时候也拍。
啊啊啊!! 快把那几张照片毁掉!!!!


 

发现到小时候的我很喜欢伸舌头耶~
好可爱啊啊啊啊~


看回那些照片,
真的是我来的啊?
和现在差很远咯!
完全没有那些记忆。[当然!]
只是我有特地去看右手的拇指……真的是我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