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年中假期之罪恶感啊……/.\

连续两天都是9.30am左右才醒来 ==
我服了我自己。以前尽管是周末,我依然在8am之前醒的。
这就是假期嘛~ 

嗯……老实说,挺有罪恶感的。
要不是我那么迟起身,我可以多了一个小时多的K小说时光啊~ [望天]
连续两天,醒来吃早餐后,就K小说K到11am才肯停止。
可能接下来的假期都是如此吧 [瓦卡卡~]
开学过后就没机会这样做了,现在要抓紧机会!


昨晚和妹谈到对Hokago Tea Time的哪一个成员最没有感觉。
啊?我觉得五个都很喜欢耶……
 
看到字幕,我笑了……


Yui很像小孩子,可爱啊~(而且弹吉他的天分很高)
有时她会让我想到我妹。
当然,我妹没有她那么可爱! 


Ritsu……
她看到Mio和Nodoka在一起(不是那种在一起!)时会吃醋,然后去捣乱她们。
结果被Mio打……好可爱![???]
让我想起我认识的一个人耶~ 


这个假期在玩乐和罪恶感之间徘徊……

看Angel beats,一看就看几集。 [停不了啊 /.\]
读小说一读就一定超过半个小时。


参考书丢在一边不管了不管了我不要管了……
可是想到考试又开始怕。
囧 我到底怎么了?



哟……
懒惰做功课 /.\

Sin Yee, 我刚post的醒九文才叫做真正的肉麻……
肉麻到我自己都觉得超级geli的然后边看边笑 lol
[我真的佩服以前的自己可以打出那么肉麻的东西(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