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12

孤独

某人(心照不宣……)在她部落格说她很孤单,因为她两个好朋友都不怎么理睬她。
我跟这“某人”以前是普通朋友(吧?),现在?
目前,那“某人”的生日要到了,我们之中,没有一个人想买生日礼物送给她。
她之前还向我讨过生日礼物 ==
当时我自己的生日都还没有到叻~
还有她又不是跟我很friend, 她也没买给我,我干嘛要花钱费我的脑细胞找个礼物送给她?
 

We're friends!
We're suppose to do everything together...
Laugh, sing, cry.... Everything....


她所说的“we”是指她和她的两个好朋友。


朋友……为什么要一起哭?
要哭就自己一个人哭嘛~ 为什么要拖朋友下水。囧
最重要的,为什么要哭啊?!
Khei Lai, 我们找一天一起哭看看![你无聊啊!]


Can't you see the pain in my eyes when I'm left out?
Can't you see I'm hurt when you guys leave me alone?
Did I do anything wrong that offended you?


所以,她是完全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不喜欢她?
只能说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她朋友变了,开始排坼她。
最近下课时她虽然和她们(她的朋友)坐在一起,但很少讲话。
她那班朋友在老师没进班时围在一起,有说有笑,她只是自己一个人静静坐在一旁,读自己的书。


但她完全不知道自己也变了吗? 
口口声声说form 1比较好(因为当时她和她朋友的感情都很好)
其实是因为Form 1的她和现在的她相差很远。
非常远。
 
Form 1的她不会说自己想谈恋爱 ==
据我所知,对我朋友(还有我~)说“我想谈恋爱”的朋友,
都会被排坼,搞到自己没有朋友。
(不相信的话慧欣你试试看~ lol)
你朋友对你不够好吗? 你朋友不关心你吗? 
为什么要另外找个男的拍拖?





前几天我经过她位子,听到她说
“补习那边有个男生说“这里有靓女咩?”啊啊啊啊我直接Hurt到~~ ”
这不是以前的她会说出的句子。


以前的她成绩算是十名以内的,今年却一落千丈。
虽然说她的成绩和我没关系~
我管好我自己的都难了,管她的干嘛~
又不是我叫她读书我PMR就会全A~
只是,你在今年的成绩跌得那么厉害,会不会太过危险了?囧 
 

对不起...
若我做错了些什么...
真得很对不起...
我们回去当时很快乐的时候好吗?
求求你们...别丢下我一个.
我真得很孤单...
我很需要你们,陪我一起....


想想下她又挺可怜的……
只是说对不起有什么用!!
最重要是改掉她个性吧!!!!



记得Form 1的时候,她和Sin Yee在班上后面唱这首歌。

数不清的泪  
我又哭了好几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这片落叶 

其实她的个性怎么样,被谁讨厌,都不关我的事吧? 
我跟她又不怎么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