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新年后见”

前一篇提到,Cik Yong告诉鱼饼我们华文课在新年后第一个星期五开始,然后鱼饼竟然没问我们华文老师到底是谁。
“我也想问,但想想下问这个好像很废……”
我也知道很废(又不是说问了会怎么样,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了),但废一下又不会怎么样啊……

那天放学后,在家。
当时我正边折衣服边用耳机听歌。
歌刚好Shuffle到《最重要的决定》...然后忽然来个SMS.
黄老师:“我们新年后见。”

 
同样老师啊哈哈哈!!!
哈虽然我还没收到Hogwarts的信,没上过Charms或Defence Against Dark Arts或Trasfiguration这些科目,但至少还有华文课!!

等等。
我电话现在播着的歌……
电话你特地播这首歌当背景音乐吗…?
以前我试过,心里想“好像很久没有听HP的ost了”,下一首就Shuffle到《Hedwig's theme》。
电话你听得到我在想什么吗…? [惊]

然后一时乱来我去Reply。
 
 
目前读着《Mockingjay》,《The Hunger Games》的第三本(结局)。
(要在电影上映前读不然看了戏再看书就没惊喜了)
 
好黑暗的故事……
之前听人家说这本比起前两本,不怎么好看。
现在我看觉得ok啊。
但还是好黑暗……


这首歌蛮好听的但仔细看下歌词就…意思好恐怖。

话说District 13让我想到《Divergent》里Dauntless的地方。

今晚看烟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