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4, 2014

拍拖~♥

今晚吃版面。我妈做的。

吃着时提到拍拖。 
爸:“改次遇到那男的我要先问他有没有____(一连串的东西),不然叫他GET OUT!”
“能找到一个给你先再讲~  ”
“等下十八岁就带个男朋友回来。”
“好心你我现在才几岁!! ”
妈:“你十七岁了你知道吗?!”
 
啊哈哈哈哈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现在才十一岁~~

爸:“讲真的你想拍拖的吗?”
“想。可是那男的不在这世界~”
唔…想想下其实我喜欢的男角色都让我和另一个我更喜欢的女角色Ship在一起了。
另外我也没把自己和另一个男的Ship在一起…干嘛要ship自己啊囧
爸:“做么? 那男的死翘翘了的啊?”
喂!! 不在这世界不代表已经死掉了好不好!!!
妹:“他死了可是他也还没死。”
在这里她是指Augustus Waters。上次我们提到如果能选个男的做你男朋友你会选谁,我们两个都想到Augustus...当然这只是口头上说说罢了。Augustus和Hazel Grace是最配的~♥
其实我当时有想到夏目贵志……过后想想不对我要他和多轨!!
 
在夏目的小说中看到她们两个,心里直喊“在一起! 在一起!”

话说如果在这世界要找个男的,至少也要接受我喜欢我小说多过喜欢他的事实啊哈哈~
还要承受得住我在他面前讲关于Fandom的东西。
Khei lai 为何你不是男的![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