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欣煜教moral~


看完了。
好喜欢瑟迦妃…也很喜欢一直想保护她的罗提。
但两个人最后都离开了……[西卡洁家的手镯我恨你!]



全部插图中最喜欢这张了~~

这几天天气都好冷…晚上睡觉都不开冷气了,早上醒来手还是会冰冰的。
啊啊我现在真的在马来西亚吗?!!
在这种冷冷的天气,站在早上的阳光下其实还满爽的。温温的~~
把我留在这里吧……不想动了。


每个第二和第四个星期五,上课前全部学生需要依照宗教集合。
其它的都是讲关于她们宗教的东西,我们这里是变成Moral节……好上很多的Moral节。
昨天Pn. Shirly找欣煜,叫欣煜去讲。(反正也没规定一定要老师讲)
Pn. Shirly:“我不会讲华语。”
老师你用华语讲你不会讲华语……囧

Astaka Gemilang
Pn. Chong拉欣煜出去,说她和欣煜两个人一起讲。
老师:“这是我华文学会的Pengerusi~” 欣煜老师顺便帮你宣传了~

Harga Diri
欣煜:“什么是自爱?” 
自恋
提到:
出外面不要穿到太暴露。
某人:“不要露半粒”
好直接……
Pn. Kang 说看到很多去补习的女生都很喜欢穿短到不像样的裤子,然后她拉她的裙起来。

欣煜:“要注意谈吐,不要开口闭口就是三字经~一见到人就__!__!__!”
站在一旁的其中一位老师不明白欣煜的”__!“是什么意思…… lol
欣煜:“不要随便看到一个人,不熟的也[推一下][撞一下]”
她差点撞到老师……
欣煜:“也不要看到人就随便[抱]。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
欣煜你自己明明整天乱抱人……[欣煜:“我抱的都是女的~”]
笑到流泪!! 她的动作和学生的回答都超搞笑的!!

过后欣煜随便拉人来前面讲。其中一位Form 6 (以前也是华文学会的!) 的:“要爱惜你自己。 不要一有压力就找个建筑物跳下去。跳下去后你就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一团烂肉。”
烂肉……

还有“你父母把你养大,在你身上花了那么多钱让你读书,你还没报答他们就这样俩离开……”
“……压力大的话跑步。要的话你也可以爬树。从树上跳下来顶多你在床上躺几个月。不要从建筑物跳下来。”
啊啊??!? 从树上跳下来?!!

欣煜和Form 6那位学姐今天都说得超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