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原来很多老师都是天使

Chemistry。
老师发火。
她叫没做完功课的学生站起来。包括我。
两题不会做。
本以为她会在班上讨论的所以才空着。
原来不会做也算吗…?!
结果全班站着的学生人数共22。超过一半~

然后她就好像忽然失去理智般乱喊乱叫了。
还边跺脚边喊,
用很沉的那种声音喊到破音!
 

然后拉开全部窗帘,喊:“让全部人都看到5Sc1是这样子的! ”

以我们班的名誉来威胁我们是最没用的威胁啊…
(但没几个老师理解这点)

罚站2节+ 双手高举
一直举着手,血流到不顺,两只手冰冰的。
冰到开始麻痹了。
本以为我的手已经够冷了,站我旁边的Nivhas的手比我更冷!!
简直就像把手放进冰水再拿出来!
Diny的比喻是“我们好像去了Genting”...
 

幸好我这星期坐最后一排,老师一转过头就把手放下~
[转回来] 举手
[低下头] 放下
哦哦现在是在玩“别让老师看到你放下手”游戏啊?!

Saffira一直叫人把手举起[一些人正和我玩同样的游戏],
Khei Lai一直比“把手放下”的动作。[当时老师没看向这里]

Diny:“Can someone pretend to pengsan?”
啊我当时也是想到这!

当时很多人一直看手表~
还有,前面的人转过头看过来……大都是笑着的。
嗯…全班超过半数的人一起被罚,当然不会觉得惭愧后悔什么的。
(加上我真的不会做啊啊!!就两题!!!)
另外,可以看到我左边那排,鱼饼和Heidi那排,正笑着玩。
鱼饼一直很夸张地卖萌。 


一来也是因为欣煜去问老师问题,老师不得空,我们才有机会把手放下的。(谢谢你了)
欣煜:这题不会做。我去问看老师。
Divya:不要!!
欣煜:可是我不会做~
Divya:不会做就从课本找答案,找不到答案就随便tembak,不要去问老师!
连班上最乖的学生都这样说了……
在她这种很容易失去理智的情况下…谁敢独自去找她啊??!

Conclusion:
她的功课,能做就做不会做就去抄朋友的答案,否则说不定你会死无全尸……

5Sc2的学生:“你们终于明白我们去年的感受了!” 
[这事情也曾在她们的班发生过]
 
明白了。彻底明白了。
也明白她们班为何那么多人酱怕上Chemi 节了。

被一位容易失去理智的老师教,看丢东西大喊大叫可不是好玩的。

Chemi后,Bio节。
我一路来都不怎么喜欢Bio老师但经过了刚才那件事后我开始觉得她不错了!
欣煜:“Cikgu kamu ialah angel!!”
老师忽略掉她~

Maths。
欣煜:“Cikgu kamu ialah angel yang cantik!!”
老师:“[认真]Thank you~”
老师你反应好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