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新年要到了哦哈哈!!

我妹朋友介绍她玩“Cytus”这Game,就算只是Free的Version也蛮好玩的~~
而且它graphic很美!! 很有Anime的Feel!
然后我们去Download和“Cytus”同样公司的“Deemo”[上面那图片是“Deemo”的]
个人觉得“Deemo”的图片比较美,歌比较好听,但“Cytus”比较好玩~

(Deemo的还包括VK克的一些歌,包括《花水月》!! ♥)

之前说到我和我新的同桌完全是自己做自己的事,这星期终于有些交流了。
今天她带Jodi Picoult的 《The Storyteller》,所以我跟她借下来看书的简介+问她好不好看。
啊我想看~!
 
但家里还有很多书要看,还是算了。
 
最近重看着《风动鸣》,忽然觉得罗提好帅……
以前怎么都不觉这么得啊。

Maths节,Pn.我爱你教Base,说有另一种方法可以不用计算机也快拿得到答案。
“I want to show you a special way.”
全班:WOAH~!
Heidi:“Cikgu ada magic a?!”
 
妹可能我国文老师不是魔法师,她才是!

今天Program Maju Diri.
“当下的目标”和“未来的目标”这种东西……
唔…老师给的例子,当下的目标:
年中考试成绩要___
预考成绩___ 
SPM成绩___
怎么我们的生活除了考试还是考试吗……?
“未来的目标”,例子:
房子:要多大/哪一种
桥车:要哪一个牌子
手表:要什么名牌
怎么老师所谓的目标就是这种物质吗……?
看起来还真是个悲剧的生活……
 

结果我在纸上涂鸦乱写“Go to HOGWARTS~!!!”、“看多点小说”这种东西……Joey的和我差不多。(她比较厉害,写完整张纸~) 

最近和朋友谈的大都是过年买了什么新衣、花了多少钱、去谁的家拜年……
目前计划初五一间间家轮流去!!
还有到时吃多点年饼零食当天应该会比较迟才吃午餐
 
[好多红包~]
但交通是个不小问题啊……

(今天在班上谈到很high~ )






新年快点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