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同桌

 

把吊在铅笔盒上的钥匙扣放在掌心。嗯…一直都觉得在铅笔盒上吊三个钥匙扣看起来太多了,但又无法决定要拿掉哪个。
 
9 3/4
这图片在Tumblr找到的。应该是人家去Universal Studio的“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时是拍下来的。 
我要去~~
已经和妹约好,改天长大后要一起去那里。
虽说“改天”不知是几十年后就是了。
不管到时候我几岁,我可以肯定要是真的去到那里自己会开心到疯掉!! 
但想到到时会花掉的钱……美金啊……

抬头。
嗯。老师依然坐在她位子上。
这老师不会走到后面来的。幸好。
我现在的位子是最后第二排,靠窗。非常好。
这样一来做什么事情都较难被老师发现。

就像这样。
[打开盖]
[把饼干折成一小块]
[放进嘴巴]
好吃~~

今年老师要我们换位,她自己还特地画张图安排我们的位子。
换了同桌,我跟Saffira坐。
她是好人,很好的的人。
只是从成为同桌至今我们差不多零交谈啊!!
 
除了借东西或问问题之外,两人一直都是自己做自己的东西。
厉害吧~

由于讲话很大声的欣煜和Sandy都坐我附近,所以这里不会特别静。
今天两人竟然在谈“认真地女人最美丽者”……囧
Sandy:“我不用认真也很美丽~”
……

全部人和朋友被分散了,老师没教书的那一刻可以看到很多人走过位。
要不就是隔了一整排以全班人都听得到的音量对自己的朋友说话。 

我和Khei Lai坐前面,铭盈和慧欣坐我们后面,这安排已经持续两年了啊老师你哪里可以就这样换掉——
这样我要怎么传纸条——
还有不会做Add Maths时Khei Lai怎样教我—— 




黎颖琪你跟我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