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7, 2014

威胁epic FAIL

今早去到学校时天阴阴,不久就下起毛毛雨……
第一节Chemistry,因老师要用到Projecter而关门。
但前面的窗帘没合起来,我又坐第二排,外面典型“雨过天晴”的阳光照进来,还准准照到我的位子…[闪]
然后我眼镜反光。
 

天气冷,加上Maths节在下课前,很多人轮流上厕所。
教完了今天要教的,老师让我们自己做功课。

“Semua dah masuk toilet ke?”
啊?!
老师就忽然冒出这句话!!
不是那种很不爽的语气,是很平静很普通地问一个问题!
 
虽说今天很多人在这节上厕所,也没多到全班人都轮流去上啊——
接着全班人,包括老师自己也笑了……

Moral节。
老师还没进班,班上很吵,Pn. Badariah走进来。
“Sekarang kelas apa?”
“Moral!”
“Belajar moral tapi tiada?”
“Moral!”
啊哈哈全班人还很bersemangat地喊~
“Bising lagi, kita pindah ke sana (其他班). Kami belajar Add Maths.”  
就很平常的那种“再吵的话我拉你们去我的班上我的课”。这招很多老师都用过。
全班人:“YEAH!!! ”
 
[Add Maths 比 Moral 好上啊!!]

Pn. Badariah的威胁FAIL!!
EPIC FAIL!!

这故事告诉我们教书教到很好的老师不适合用这一招。
过后老师笑笑自己说“酱喜欢Add Maths啊”然后走掉了。

英语节。Comprehension,一篇关于Walter Disney的文章。
想到《Once Upon A Time》啊……
 
这超有FEEL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