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这不是普通的学校

 今年我的国文老师讲话很像唱歌。 
妹:“说不定她会魔法的。会有这样的说话方式是因为咏唱咒语咏唱惯了。”
啊啊那她岂不是魔法师!! 
妹:“会来到Muggle的世界可能因为她的记忆被人改掉了。”
要不就是嫁给了Muggle。一些Wizard/witch和Muggle结婚后他们会特意把自己的魔法隐藏起来。
妹:“要不要去问问她知不知道Dumbledore是谁?!”
嗯哼没有人会不知道Dumbledore吧……[但就连Muggle也知道啊?! ]
妹:“说不定她是哪一国的公主。”
 
太Over了啦喂! 看Disney看太多啊!! 

妹:“[教我Chemistry的老师]其实是异世界的人。”
她那前一秒脸上挂着很可爱的笑容后一秒可以凶到丢东西翻桌的性格,早就被学生说是天使中的恶魔了。(个人认为这名称超好听的)
嗯…说不定她是天使和恶魔的混血。

我:“说不定[妹的级任老师]是龙的化生。”
那外冷内热到极端的性格……
[咳]而且她很凶。超级凶。全校最凶的老师。
妹:“不是! 她肯定是人! ”
囧我的老师是异世界的人,你的老师就是正常的地球人……
她明明很恐怖啊~ 可以因一个学生用尺撕纸(她要求用剪刀剪)而把学生的纸当场撕成两半。
妹:“你不给她是好像Draco Malfoy酱的人啊?! ”
 
……
NO.

若是这样,学校里有Chamber of Secrets也不奇怪了~
 
入口就在我们班隔壁那废弃多年的厕所! 
那厕所到处都是灰尘,里头的橙黄色的灯还一闪一闪的……
很适合用来拍鬼戏。
说不定就是因为是入口处才这么恐怖…为了不让学生随便进去。

说不定有天上课时有位学生或老师忽然那出剑来对着“普通人”看不见的怪物砍下去我也觉得不奇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