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体育节就是看着球飞来飞去

 

今年照惯列我派没装钱的红包。
然后我妹也学我派红包给她朋友。
我妹派的,一些红包里面放了张白纸,写着
“RM500 THIS IS NOT MONEY”
“I like trains!”
“A ship shipping ship shipping shipping ship”


Khei Lai和慧欣收到时的反应一样的,都是“哦这个每年都有的!!”
明年就没有了啊哼。

今年很难得的连续几个星期我们都有体育!! [还一星期两次]
哦果然是不同老师的关系啊??!

体育节我们都在打羽毛球……有时在乱跑。
今天老师叫量体高体重。
体重:比我在家里量的还轻
体重:同样是158啊我从Form2开始就完全没长高了啊1cm都没有!!

关于打羽毛球,慧欣和铭盈一起打时会发出很多声音……两个在骂架。
唉就算不是同桌了还依然在打情骂俏~
Yee Ling最劲的,她不止打羽毛球的动作像在打Tennis,还会好像在打功夫那样:“哈!”
[所以看人家打羽毛球也蛮好笑的]

鱼饼说Cik Yong告诉她我们华文课在新年后的第一个星期五开始。
终于啊啊!! 而且难得不是在Ujian Setara 1的时候开始!!
“你有没有问是不是同样老师?”
“没有。”
你哪里可以这样!!!!
 

Physic lab,钟声一响,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冲出班]
假期,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