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1, 2014

新年咯~ 去买新年衣!!

[Desktop Backgroud换成这。美得可以让我对着自己的电脑荧幕发呆……]

1.1.2014,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去Setia City Mall 买新衣…农历新年那么快要到了啊。

走了几间都没看到想要的。看到件猫头鹰图案的衣,蛮美的。
但为何颜色那么亮啊——
看到一件黑色、蓝色边,有小小个老鹰图案的T-shirt。
我和我妹:
 
RAVENCLAW!
虽说Ravenclaw这house的颜色是蓝色和铜色,但黑色超型的!! 
还有那只老鹰啊!! 帅!!

但看了价钱…好贵……不买了。

接着去F.O.S.买T-shirt (反正我们只穿T-shirt....)。 
其中一件衣服上写着“Reading is cool”
 
买~~ 
我妹和我都买同样一件(妹:“姐我们穿情侣装~”)。

买四件RM50,所以继续找看有没有顺眼的。
见到一件,画了几个音符,一个彩虹,两朵云。
重点:两朵云! 
刚好读者TFIOS,瞬间让我想到这:
 
买~~

接着去我姑婆家,拿到个黑色+蓝色的记事簿。
蓝色:Ravenclaw的颜色~♥

新一年的开头还真不错!
啊哈哈明天就可以见到她们了~
[2014年第一个任务:捏绵羊可爱的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