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End of year 2013

昨天非常难得地去Burger King吃,买了个那种倒热水进去图片才会浮现出来的杯。
原因? 图片很型~~
因为我选了一个我妹也要。她拿另一个图案:
这几天泡咖啡都会呆呆地望着那个杯……图片超美的。
总有一天我会读完Hobbit和Lord of The Rings的!

2013年要完了,星期四就开学了。
妹:“记得跟Hooi Shin讲《流光森林》的Spoiler!”
哇哈哈哈我会的!!!

开学明年我就进5Sc1了啊~~
我不要进5Sc1!!!!
妹:“我也不要进Form 4啦! 我甘愿考多一次PMR也不要上Form 4!”
考完后觉得PMR超容易的!! 至少还有得选择啊! 不会就ABCD随便涂黑一个就可以了!!
当然世上没有那么好让你呆在一个时间点的事。
就连永乌鸦也不行。
[Spoiler:要真正的永乌鸦 =w=]

明年我妹跟我同样时间放学耶~
然后第一天上课两点才能回家。
两点。
然后在农历新年之前是不会有华文课的。
下课后我已经开始想家了。

目前开学唯一能令人期待的只有那两个月没吃到的鸡饭……

这几天我妹一直学我表弟,
“妈咪 I want nen nen~~”
我不是你妈咪啊好心!

昨天和我妹一起重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整套电影我们都在:“Toothless(黑龙)很CUTE!!!”
明年六月《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上映!! 我要看!!!


看到很多人放《Rise of The Guardian》的Jack Frost,《HTTYD》的Hiccup,《Tangled》的Rapanzel 和《Brave》的Merida 在一起。(The Big 4)
也看到不少他们穿着Hogwarts校服的图片……


上星期六在交流营,Joey说她重看了《Deathly Hallows part II》~ (TV2有播)
然后我妹要说要重看了……
四月时我和爸看时你自己又不一起看。
算了反正HP的电影我重看几次都不会腻的~~


第一个电影是“Let The Magic Begin”, 最后一套电影是“It All Ends Here”……


Another year gone without receiving that le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