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流光森林 Ageless Woods


[剧透。妹请按掉这个tab上面的小叉~]

很喜欢在第四本才出现的芙诺泽市长。
“…time should come when you have to make a choice between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easy…”
——A. Dumbledore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看到她时我想起这句耶…

也很喜欢洛耶的堂哥,恺逤.优非。

就那种很聪明且遇到什么事都可以很淡定的样子~
(恺逤家的继承人嘛~)

也喜欢一直吃东西的通讯官,开罗.紫罗兰。
骇电脑的高手啊……

还有除羽师,帝瑟.典。
很可爱的女孩~
最后最后,当碧碧雷儿在报纸上刊到典的死讯……[泪]

还有商缇蓝.那埃。
常常被茗骂是烂好人。
而他也真是烂好人到我觉得可以去当太阳骑士了……

另外,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茗这种个性的角色~
我:妹~ 我有新的OTP!!
妹:谁?
我:茗……
妹:字。
我:茗…
妹:字。
静啦。

茗和那埃。
 
“最喜欢的角色到最后的下场十之八九是死亡”,这句话不是说假的。
为什么啊啊我超喜欢他们两个的!!!!  
看到那埃还活着,我还以为没事了。本以为他们会逃不出那场火灾啊!
然后读到只剩下三个羽见…三个……
茗还是撑不下去啊……
[躲在角落画圈圈]

其实特别科的人物我都很喜欢。[抱]

一开始,看第一本的前半段时还以为是那种魔法VS科技的故事,
幸好不是。这故事也没有那么简单可以猜得出后面的剧情。

很喜欢很喜欢这整个系列,结局也很令人满意。
最后,羽见、除羽师,全部离开了。
全部都离开了……

Angel Beats的OST, 觉得这音乐很是和这故事。

 
“我很好,都没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