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9, 2013

Fairytales

回外公家(吃榴莲)~
现在竟然有免费Wifi了!!! 速度不错!
所以爽爽就拿我妈咪/我妹的电话来玩~

之前看《OUAT》一个fanmade的Video时听到这首音乐……
有种以前好像有听过的感觉,超喜欢的!!
但不知道歌名。 =皿=
在我外公家的电视机看到《Hobbit:The Desolation Of Smaug》的Trailer…

之前是在youtube无意间找到,没想到现在是Hobbit的Trailer Music!!!

从我外公家回来后,今天去Big Bad Wolf 书展。
只买了一本书:

(一)有插图,而且挺美的
(二)有颜色
(三)书里的人物来到现实世界
(四)童话故事
(六)Hardcover
也是一本因直觉告诉我应该很好看而买下的。再来这作者的书我也有看过。
最重要的?
(七)RM10.00
买!!

我承认这本书然我想到《Once Upon A Time》……
尤其是童话故事里的人物来到这世界这点!

其实一路来都对童话故事没兴趣,那种等着骑士/王子来就的女生简直就弱爆了!!
只是看了《OUAT》后觉得[被改编]童话故事也没那么差…尤其女王还精通魔法+骑马!


另外也让我想到《人娃契》耶~ 能把自己喜欢的人物唤到这世界来。
前提是一定要真心觉得那人物是真的。
如果这是真的,我身边会有一只猫咪老师……




车祸很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