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6, 2013

魔法

终于看完《不杀》系列~
堂堂龙皇的名字竟然叫咖啡……
皇子和公主全部都是以咖啡种类来命名…不愧是御我写的。

魔法师·骑士·装甲
三个之中我果然还是喜欢魔法师啊~
骑士,挥着剑,还可以拥有坐骑(龙也算是种坐骑),挺帅的,但怎么那么多骑士都规规矩矩还维护正义什么的……
我还是喜欢怪怪的魔法师。

咖啡卡菲(龙皇)的银色头发日让我想到《公华》系列的银切紫耶~~
也是把长发绑成辫子的。

只是银切紫聪明很多……
还有银切紫的头发会动的~(它根本不是人啊…是花。)

整个系列中最喜欢是梅南和裘斯这两父子了。
只是两个的保护罩都是变态地强但其他魔法却不怎么样……囧

昨天我妹告诉我利奥拉有点像Regina的。
两个的生命都是一早就因一个预言而被安排好了。
两个都是以不正常的方式养大的。
两个都是皇族。
两个都杀了不少人。
嗯还真是有点像。

之前我们两个很无聊地谈到谁如果进到Hogwarts会是哪个house的。

我们两个都毋庸置疑是Ravenclaw的~
Khei Lai 和 Hooi Shin 是 Hufflepuff....
绵羊就不知识R还是H的……应该是Hufflepuff?
Joey, Slytherin~!
欣煜和鱼饼两位同一款的,都是Gryffindor
Valerie也是Ravenclaw吧,看她那么喜欢Add Maths~

谈谈下我妹竟然提到Cik Natrah可能是Hufflepuff...
她给我的感觉是Slytherin啊,邪恶邪恶的感觉~

直觉告诉我黄老师应该是Gryffindor......
Cik Yong肯定是Hufflepuff了。

不对!!! 大人都算是Muggle吧!!!
好吧其实全部之中会想去Hogwarts的应该只有我、我妹和Joey.

在POPclub (Popular的杂志)看到有两页是“Top Six dateable book characters” 。
认识的有Augustus Water (TFIOS), Gale (Hunger Games), Hermione Granger (HP), Isabelle Lightwood (Mortal Instruments).
Hermione的,写道:
“...evening with Butterbeer at Hogsmeade”
“...picnic by the lake at Hogwarts”
就算是独自一人在湖边喝着咖啡看着书也是件很爽很爽的一件事了啊!!
还有Butterbeer, 总有一天我会去试一试Butterbeer到底是什么味道的!! (一些国家的Starbucks有卖!)

[图片可以放大]

原来我妹和我一样都觉得这次假期是有史以来过得最充实的假期~~
有去旅行+Fandom的关系吧?



其实我小时候真的以为家里厨房那边有地下道的……好像是因为一场梦的关系。
事实证明那真的只是一场梦。唉。

因这首歌我想看这套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