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5, 2013

台湾_北投(4)

北投。
出到火车站,还在想要吃什么时……KFC!!
就这样~吃快餐~



非常惊讶地发现这里的KFC比马来西亚好吃很多!!!
(喜欢那蛋塔~)

除了给刀叉还有给个手套 lol 吃的时候不会弄脏手。

妹:“酱的话不能Finger lickin' good了。”

从火车站出来,走不远就看到了:北投图书馆~
进去里面逛逛~



《Harry Potter》
《Tigers Curse》
《Divergent》
《City of Ashes》
而且全部HARDCOVER!!! ♥

其他国家的图书馆是不是也是这样的?
在Fanpage看到挺多Fangirl的书都是从图书馆借来的而非买的。
(话说若学校图书馆有这种书我妈应该可以省很多很多钱了……)

Next: 北头温泉博物馆





进去要换鞋子。这是放鞋子的Locker的钥匙……蛮可爱的~



我还是觉得你袜子很抢眼 囧

在这里躺下去……凉凉的~(我不要起来的Orz)
旁边放很多旧电影的海报。(还有唱片)
我爸和咪就在那边:“这个! 我_岁的是后__带我去看的!! ___的时候很流行的~”

看得到字吗? 台语片的特色

其中两个:
女主角总不顾形象奔跑追逐
胎记相认法
ROFL!!





看到很多人在这里泡脚!!
[Orz 手抖了拍不好]

再走不远就是:

温温的~~ 还有烟~~
但硫磺的味道很难闻。 囧
 
 
 
耍什么酷啊?!

之前看到很多人在泡脚,所以我们也跑去那里了。
 
 
 
 
脱了鞋,脚放下去……烧!!!!
放几秒后就没事了。 =w=

接下来就是泡温泉~~
泡在烧烧得水里面是挺爽的,只是那硫磺的味道……Orz

泡完后天开始暗了。
那时候天5点多就开始暗了……
 
所以我们回去淡水~~ [当晚住那里]
 
房间里面竟然有电脑!!!!
 
 
这种Keyboard我还真是第一次用!!! (当然,过后还是改去汉语拼音了。)

出去外面随便找东西吃~ 然后遇到间书店。
 
嗯……很熟悉的封面哦??!! 哇咔咔咔~

最后最后,走到脚酸了,回去本想直接趴在床上睡觉,我妈却按下电视机的遥控器按到:
 
O.O
Once Upon A Time!!! [华语名竟然叫童话小镇……]
但发现播着的这集主要故事不是关于Regina...算,睡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