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在开学前回去学校



今早的梦:
起床后发现今天已经开学了,
啊啊啊啊我的水瓶在哪里??! 
我绑头发的Ribbon呢??!! 
(妹,我发现“她”年轻时辫子上绑着的Ribbon和我们学校要我们绑的Ribbon颜色一样……)
啊我忘记把小说放进书包! [从书橱中拿出《夏目》的小说,放进书包]

张开眼睛,发现今天真的学要去学校……差别只是还没开学。
怎么我的梦还特别注明是《夏目》的小说 O_O
好吧开学时我就带那本了。

今早去学校的原因:拿PMR成绩~
和去年我拿成绩时一样,今年我妹拿成绩也是全家人去拿。囧

其实我妹的成绩前几天就知道了。不知是Bug还是什么,她的朋友给她一个网站,虽写着“UPSR”但确实可以查到PMR成绩。
之后应该是被人家发现,那网站过后不给人进了。

另外,我妹戴眼镜了!!! 哟哟玩电话玩太多啦~~
她其中一个朋友还有手指去弄下镜框,“有镜片的?!”

我妹无意外地拿了8科A~ 她兴奋到Sot了~ 恭喜恭喜~
(今年我们学校有19个人Full A)

在拿到成绩之前我姨丈已经买了礼物了~
当时在外公家我妹一直吵着要John Green的书,他问下价钱,
“OK! PMR的present啦~ 又不是付不起~”
就这样买了。
 
我要看!!!

其实我妹吵着要John Green的书吵了都快一个月了。自从在Popular看到有25%折扣后就开始吵了。
我爸和我妈都问了同一个问题:“谁是John Green?”

这就是John Green。

前几天我妹和以前在我班,Form 3后转去Asrama的Alya谈到,
原来Alya也有看John Green的书啊~
而且还一次过买完他写的书! O_O
然后她说在Asrama惨的是没有小说!!
[上课…没有小说…没有电脑…这生活……我不行啊……]

他写的TFIOS明年出电影! 海报蛮有Feel的~



提到TFIOS,
我妹向Syuen Yue 借TFIOS英文版,我妹借给她TFIOS华文版。
你们是觉得看不同语言有不同的感觉吗??!

昨天和我妹重看《Harry Potter and The Oder of the Phoenix》电影。
两个人就是边看边抱怨Chapter____竟然全cut掉了,____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书里根本不是这样的,他哪里有说过这句话……
其中一点和书本完全一样的:Umbridge的欠打程度!!!
 在FB看到这张图:

所以她才会讲出这句话:
Hermione:"You could get us killed, or worse, expelled!"——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被退学竟然比死亡还惨……)
这就是一个系列完结后会发生的事…什么东西都可以被粉丝拿来分析。
分析得好仔细~

今天回到学校,再看下日历,发现要开学了。
最近写Fanfic写上瘾,看来真的得收拾下心情了。

第一次,假期时竟然不想念学校…


Scots-Gaelic Lyrics:
A naoidhean bhig, cluinn mo ghuth
Mise ri d' thaobh, O mhaighdean bhan
Ar righinn oig, fas as faic
Do thir, dileas fhein
A ghrian a's a ghealaich, stuir sinn
Gu uair ar cliu 's ar gloire
Naoidhean bhig, ar righinn og
Mhaighdean uashaill bhan

English lyrics:
Little baby, hear my voice
I'm beside you, O maiden fair
Our young Lady, grow and see
Your land, your own faithful land
Sun and moon, guide us
To the hour of our glory and honour
Little baby, our young Lady
Noble maiden fair

妹,为了避免你再乱乱唱我把这首歌的歌词找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