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1, 2013

 在网上看到很多同学和朋友一起去逛街/看电影/唱K……
然后我在家里K小说追连续剧玩电脑fangirl,若不是为了吃午/晚餐或去书店不然别叫我出门……

目前追着关于医生的戏。[不是那套最近播的香港戏。美国的。]
只有一个Season? 很好。
才13集? 非常好。容易追。
一集一个故事,只有少许的连接? 超级好。适合我。
 

其实也不算追连续剧,我一天最多只看两集。
看太久眼睛会痛啊! 而且整套戏那么刺激一天一下子看完我承受不了…
烧包你到底是怎么看戏看到凌晨4、5点的?! 

最重要的原因是看完了就没得看了啊!!! 我不要酱快看完!!
(另外一个原因是网速不给力……为何你就不能合作呢?)
 

话说小时候我的志愿是当医生的。所以看到这套戏时蛮有兴趣的。
但看了这套戏后我很肯定我是不会读医科了。
(真是天真的小时候~)


突然想到青少年的生活应该是和朋友出去的吗? 
很多人都趁现在假期和朋友出去玩耶?

小学时觉得和朋友出门挺爽的。没有大人。
印象中第一次和朋友出去是去最近的Bkt. Raja Jusco....去做么我忘了。

中学我和朋友出去的次数,不算和华文学会有关的Meeting,一只手(这里指的是我五只手指左手)就可以数得完。

 
中肯。

管他的还是呆在家里比较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