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4, 2014

农历新年_2014

初一
舞狮+放红炮@姑婆家

早上去那里吃早餐,不久舞狮就来了。

近距离时红袍好大声……
 
好可爱~♥

初二 —— 初四
@外公家
放在那边不吃白不吃,拼命在吃年饼……

初二时,不算我和我妹,共有六个小孩子。
除了一个还没学会走路,其他的都一直跑来跑去抢玩具还有吵着要去“walk walk”……lol

晚上玩烟花。我表弟Dylan来不及丢恐龙蛋,烫到自己的手指。
那一刻还挺恐怖的。忽然在他头上炸开来。
当时哭到很惨,第二天晚上他又继续玩烟花了(除了他不再去玩恐龙蛋)…还真的不怕~

第三天早上,发现他头上有一边的头发有烧焦的痕迹。
不像是那时的恐龙蛋弄到的(要不然早就发现了)囧 所以没人(包括他自己)知道他怎么玩烟花玩到头上去。

因为穿着“My name is AWESOME”的衣服,所以他被我们改名去Awesome Lee Hao Burn. =w=

在我外公家时四个小孩子抢Motor骑(我舅父载)
哇哈哈哈幸好我和我妹小时候没人和我们抢~

初五
去朋友家拜年
[Pictures from Kow Zhin Yee]
Heidi→我→Cow→Wan Nee→Valarie→Lian Qi→Khei Lai
一大清早就在Heidi的家集合…吃。
Heidi家一见到人就猛吠的狗


 
然后来我家。
花园里的小矮人。
“Woah......Where's your living room?”
很多第一次来我家的朋友第一句说的都是这句。
嗯…两层半屋子的“半层”是底楼,果然不常见。 =w=
 


 
Cow的家,吃咖喱米粉。好吃~






婉妮家的特点:三只狗。
其中两只一直舔人家~
有一只还扑上来舔我的手!! [好可爱!! ]



Valerie家的客厅放很多她和她家人的照片,从小到大都有。
一些照片里她看起来好大人~
在她家拿到的红包:
全部人不一样的! 



在Lian Qi家打麻将。
我和Khei Lai两个根本不会玩+从没在新年赌博的人在旁边看。



Khei Lai的家…我去过几次了。
全部人的家中她家年饼最多! [omnomnomnom]



最后去Bkt. Tinggi Jusco,随便走走等父母来载然后回家~去我妈中学朋友的家~
所以当天拿了好多红包!

今年是马年,刚好我们学校是Bukit Kuda…然后我们今年考SPM。
希望会好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